close
Beauty小舖:還我小蠻腰-動動油切茶

     從小我的腸胃就沒有很好,如果是吸收不良,我會很開心,但偏偏是屬於吸收很好卻不容易排出體外那種悲慘體質,

     又加上出社會後,碰觸到的工作都是坐辦公室,身體幾乎離不開椅子,長期久坐下來,小腹越來越大,真的快要變成名副其實小”腹”婆了!
 

 有次因緣下看到某知名平台有人在推薦<動動油切茶>功效還不錯,就買了一盒嚐喝看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Beauty小舖:還我小蠻腰-動動油切茶

成分:

 

山茶花-加快代謝,去脂,消水腫 
檸檬草-降火氣,助排便 
荷葉-促進新陳代謝,助消化,助排便 
甘草-潤肺,解毒
桑葉-退火,促進新陳代謝,調解生理機能 
五葉蔘-又名七葉膽,養顏美容,促進新陳代謝,退火解渴
芭樂葉-富有纖維質、蛋白質、丹寧酸鈣、磷、鐵 

決明子-促進新陳代謝,助排便 
黃耆-補氣,消水腫 
專利藤黃果-具有阻斷體內多餘醣類轉換成脂肪,抑制食慾減少脂肪堆積(這點最吸引我了~~~~)




 

Beauty小舖:還我小蠻腰-動動油切茶

 
15包/盒 1天/包  一盒可喝半個月



 
Beauty小舖:還我小蠻腰-動動油切茶
~~~~~~熱熱喝好喝,冰冰喝也好喝又透心涼呢~~~~~~
 
沖泡方式:
500c.c的熱開水沖泡,放置3-5分鐘即可飲用 1包可回沖3-4次




 
相信大家都有聽過喝冰飲對女生不好吧?
不論是對子宮不適、經期不順還是減肥者,冰飲都是望之卻步的,
但<動動油切茶>卻打破此魔咒,標榜可以放置冰箱製成冷飲
!
 
喝後心得:

     剛喝的第一天,原本在喝之前已經便祕一天了,喝完一杯後就有感覺”,馬上衝到廁所排放,

這點
讓我超開心的!因為減肥的人最怕便祕了,但偏偏減肥中飲食都要減半及清淡,造成每天都為我今天上了沒?”而困擾,

<動動油切茶>
幫我改善這問題不少
 !天天都有便意又超級順暢的!




   我喝過許多市面上他牌類似的油切茶,喝到後面殘留在嘴巴都有苦澀味,會讓我越喝越害怕,好像在喝藥還非真的可當飲品,

<動動油切茶>卻完完全全不會有苦澀味耶!!!每一口都在嘴裡回”,是真的可以讓我當飲料在喝,

且一天喝個四回就有2000c.c(因為一次500c.c,可以回沖4次),補足一天所需的水分,真的是一兼兩顧!

嘴巴的味蕾享受和身體健康都顧到了!

 

延伸閱讀:http://ree836.pixnet.net/blog/post/28208719

beauty小舖:http://www.sellbeauty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e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